scottyday

爬墙狗|到处卖闺女后宫安利|深井冰一枚|在虐死ETS的路上越走越远_(:з」∠)_

  在穷游和eueu上看板鸭游的攻略的时候都发现一般的行程都在10天左右的样子,看着自己洋洋洒洒定的18天行程简直在他们眼里宽松的不能再宽松了。可我还是觉得时间太少...要是没有5月头上的AP考试,我肯定会留到4月底5月头上才回来,在板鸭带上1个月根本不是问题啊。

  巴塞罗那→塞维利亚→格拉纳达→科尔多瓦→马德里→巴塞罗那,还有马德里周边的两个古城 塞戈威亚和托雷多

  想想我还是放弃了好多,我放弃了拥有欧洲阳台的蓝色小镇马拉加,放弃了拥有全板鸭最正宗海鲜饭的瓦伦西亚,放弃了板鸭最古老的萨拉曼卡大学,放弃了就在我离开三天后的渣团欧冠比赛。

  有人说西班牙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欧洲;有人说给它10天的时间玩玩足够足够了;有人说西班牙只有巴塞罗那和马德里可玩;有人说跑来跑去都是教堂和博物馆饭都烦死了

  其实我以前想着我的欧洲第一站大概会是德国吧,谁让我在初中的时候还专门研究过好一会普鲁士的历史呢_(:з」∠)_但是因为种种原因让我选择了伊比利亚半岛作为我成年的礼物,第一次带老妈出去玩,第一次去欧洲,第一次自由行,第一次为了旅行下这么大的功夫-签证,行程,机票,保险,攻略更不要说第一次在异国他乡转机,这种种的一切都能让我一个抠细节的神经质陷入无限的烦躁和郁闷。终于在上个礼拜把机票和入住的酒店和大略的送签行程搞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松了一口气。

  本来想把我的行程给我姐姐的同学-号称来回西班牙好多回的一个菇凉,可是她用一句科尔多瓦有什么好看让我把她彻底忽略了,毕竟三观不同解释起来又费神费脑,最后疯的人还的是我。

  现在就有点期待明年南欧暖暖的阳光了

评论(2)